求佐樱同人文

     记得很久之前看过一篇小说,是佐樱文,非原著向。樱酱很喜欢佐助,为了她考警校学医,经过很多年的努力,佐助终于和他在一起了,但是佐助对她依旧有些冷淡,尽管他俩都订婚了。樱酱一直爱的很卑微。樱偶然一次弄丢订婚戒指便特别着急,她从来都是把戒指戴在手上,而佐助却几乎没有戴过,而是在要挽回樱的时候才戴上戒指。

     在小说里,佐助忙于事业,忙于捉拿杀族仇人,对樱的爱不表露于口,樱觉得佐助可能并不爱她,常年累月积郁成疾,患上抑郁症,离开佐助。鼬是警局局长,他知道小樱的病情,所以很心疼她。后来樱在酒吧遇到蝎,蝎对她很好,也很喜欢她,樱酱也渐渐多了些快乐,但抑郁仍然很严重,甚至想一个人去富士山自杀,自杀前还拍了一张照片,打算寄给佐助,但因为鸣人的一通电话,又放弃自杀了。最后樱为了保护蝎,伪装成蝎的模样,身中三枪(一枪是佐助的)而死去。

     我说的很凌乱,但是这篇文确实很触动我,情节大抵如此,有没有小伙伴看过这篇的,可否告知作者和文章名,特别后悔当初没有收藏。谢谢各位!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犄角. | Powered by LOFTER